三重火鍋推薦 平價

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《鍛魔訣》的大力支持!應廣大玩家的強烈需求,為了給大家提供更好的遊戲體驗享受到更多的樂趣與挑戰,我們將於2014年12月15日上午9:00~11:00,針對以下伺服器進行合服操作,敬請期待哦!

屆時《鍛魔訣》參與資料互通的伺服器將會關閉伺服器並關閉入口進行操作,玩家將無法登陸遊戲。當資料互通完畢後會重新打開遊戲入口。伺台北年菜餐廳推薦服器的啟動時間將根據實際情況提前或延後,若有提早通知將不另行公告,請玩家密切注意。

本次數據互通伺服器:S4、S5、S6

【合服規則及注意事項】

1.本次合服將對相應區服最近7天沒有登陸記錄、等級小於40級且無付費記錄的角色予以刪除。

2.合服後將對全服所有玩家、幫派名字加入伺服器首碼,例:1服玩家杜仲在合服後名字變為s1. 杜仲, 所在家族名字變為s1.無恒劍盟。

3.合服伺服器將進行合併,但遊戲登陸入口不變,仍然從合服前的入口進入遊戲。例:S1和S2合併,以前屬於S1的角色,仍從S1進入;以前屬於S2的角色,仍從S2進入。

4.合服後,若S1和S2在同一帳號上均有角色,則玩家只能同時登陸禮盒推薦一個角色。另需注意,從S2入口進入,無法看到S1的角色。

5.合服後,所有與排行榜相關的資訊將會被清空,並重新進行統計,請玩家提前領取對應的獎勵。

6.市場中寄售的道具仍然保高雄火鍋吃到飽存在市場中,合服後不會受到任何影響。

7.郵件中燒烤 三峽的未讀郵件或有附件未領取的郵件仍然保存,合服後不會受到影響;

8.合服後家族領地將會全部更改為未佔領狀態,因此部分家族可能會出現人員數量會超出家族人員上限的現象,此時玩家請注意不要隨便退出家族,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;

好遊戲不囉嗦!點我直接玩!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2-15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mckinnpeco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